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大豆价格横盘整理:天使商品

天使商品大豆报告

NCDEX大豆期货周二收盘上涨,空头回补,这是由于现货市场需求坚挺,供应减少所致。与去年同期相比,12月的前2-5天入境人数有所下降。根据Agmarknet的数据,12月(1-25),有62.2亿吨大豆运抵实物市场,而去年同期为7.6 lt。SOPA上调了2017/18年度食品出口预估,原因是政府将所有食品的出口激励措施提高了2%至7%。由于近期出口激励措施的增加,2017年该国的豆粕出口预计从之前的150亿吨增至约200万吨,从10月的10月至9月。

展望预计大豆期货将横盘整理,因为有报道称钢厂库存充足,减缓了采购。然而,更高的油粕粉出口激励措施,对油粕粉出口的预估提高以及大豆进入实物市场的速度缓慢将支撑未来几个月的大豆价格。

对于所有商品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