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财年,Metro Cash&Carry India销售额增长16%至7.98亿欧元

Metro Cash&Carry India报告称,在截至2017年12月的财政年度中,销售额增长了16%,达到7.98亿欧元(约合624.2亿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2016-17年度,Metro Cash&Carry India的销售额为7.98亿欧元,比上年增长16%。”

该公司是德国零售巨头Metro AG的一部分,紧随其后的财政年度为1月至12月。

“印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关键的增长市场,我们致力于实现有利可图的可持续增长。我们致力于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并支持跨地区的独立业务,” Metro批发(印度)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rvind Mediratta表示。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Mediratta补充说,2016-17财年对公司而言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一年,因为该公司为交易员和kiranas推出了OPD(订单,付款,交付),以促进在线下订单和上门交付。

他补充说:“通过利用我们的全球专业知识,我们正在为HoReCa(酒店,饭店和餐饮业)细分市场建立独特的价值主张,并通过创新来加强这一类别。”

目前,该公司在班加罗尔,海得拉巴,孟买,德里,加尔各答,斋浦尔和贾朗达尔等城市的全国各地设有24家商店。

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在印度拥有50家商店。

Metro Cash&Carry在全球25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在报告的财政年度中,全球销售额增长了3%,达到299亿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