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GT指示北阿坎德邦政府提交有关恒河清洁的新报告

国家绿色法庭已指示北阿坎德邦政府提交一份新的履约报告,以说明其为清洁位于Gomukh和Haridwar之间的恒河而采取的步骤。

法官贾瓦德·拉希姆(Jawad Rahim)领导的法官通过了要求清洗清洁恒河的辩护人M·梅塔(M C Mehta)的命令,他说该报告存在缺陷,没有回答法庭的指示是否得到遵守。

“因此,我们指示将补充报告送达有关各方后一周内提出。我们明确表示不会再给予时间。

“报告已代表北阿坎德邦污染控制委员会提交。我们将考虑与其他情况相同的情况。”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以在2023年之前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储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此事将于3月13日举行听证会。

经过仔细的判断,绿色面板通过了一系列指导以恢复恒河的力量,宣布“无开发区”距离哈里德瓦和恩瑙之间的河流边缘100米,并禁止将垃圾倒入500米以内的区域。河流。

法庭曾表示,政府在两年内花费了超过700亿卢比来清洁恒河,“这仍然是一个严重的环境问题”。

这份长达543页的命令说:“直到州政府对洪泛区划定界限并确定允许和禁止的活动,我们指示距离河流边缘100米的地方将被视为没有开发/ UP的Haridwar到Unnao之间的建筑区域。”

“无开发区”是指包括商业或住宅建筑物在内的任何建筑物都不得出现的区域。

它还完全禁止在洪泛区或河流及其支流中处置城市固体废物,电子废物或生物医学废物。

法庭重申了其先前禁止在甘加进行机械采矿的命令,并表示“不允许在河内进行机械采矿,甚至在洪泛区的采矿也应是半机械的,最好是人工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