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VS和Anarock联手打入印度2,100亿美元的酒店市场

房地产服务公司Anarock Property Consultants宣布与全球酒店咨询公司HVS建立合作关系。作为Anarock集团下的新业务部门,HVS Anarock将专注于整个南亚的经纪,可行性研究,运营商搜索,评估,行政人员搜索以及其他酒店业咨询和咨询服务。

Anarock房地产顾问公司董事长Anuj Puri担任HVS Anarock的酒店业董事长兼总裁,该公司即将任命的首席执行官将向他报告。医学博士兼首席执行官Shobhit Agarwal-Anarock Capital将领导HVS Anarock的垂直交易。

“我们很高兴能与Anarock合作,因为我们拥有强大的专业和文化背景。在一起,我们预见到该地区将迅速发展,并将能够利用更多资源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好的服务。印度一直是我们一个令人兴奋的市场,我们的目标是从这里开始向同心的向外增长进入最热门的南亚市场。HVS印度公司在印度已有超过20年的业务经验,我们预计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利用Anarock的专有房地产融资平台在未来两年内将HVS印度公司的收入增加多达75%,” Stephen Rushmore J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VS。

Anuj Puri确认Anarock在地域和垂直行业方面都在快速扩张,而HVS Anarock的推出与这些计划完美契合。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并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的骗子”

他说:“ HVS是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我们已经调整了协同效应,以开拓印度及其他地区的这个市场。”“印度的旅游业每年增长15%以上,而HVS Anarock的推出恰逢印度酒店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Shobhit Agarwal在其先前在关键市场的工作中已经完成了针对酒店业的资本市场交易,价值超过20亿美元。

他说:“有大量的资金,撤资和收购交易,而HVS Anarock已经与印度领先的酒店运营商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过去的四年中,印度每年约有4到5笔与款待相关的重大交易,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在融资方面是积极参与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