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韩国总理PM在三星在诺伊达的新工厂的蓝线地铁之旅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和韩国总统文在寅(Mone Jae-in)周一乘坐地铁前往诺伊达(Noida),从那里前往三星制造手机工厂的落成典礼。

两位领导人在三星在诺伊达的最大手机工厂举行了落成典礼。这家韩国消费电子专业公司将在2020年将其手机的年产能翻一番,达到1.2亿部。新工厂将帮助该公司分阶段提高产能,从目前的6800万辆增加到1.2亿辆。该公司还发起了“为世界制造”计划,旨在将印度生产的手机出口到海外市场。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与韩国总统文在寅(Moon Jae-in)乘坐德里地铁的蓝线。他们于下午4:36在曼迪之家地铁站登上地铁,然后前往植物园地铁站,下午5:02离开车站。他们带着令牌乘坐普通火车与乘客一起旅行。DMRC声明说,由于这一运动,蓝线没有延迟。

总理和韩国总统从植物园回到蓝线的曼迪之家。声明说,下午6:56从植物园登机,下午7:21离开曼迪故居。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紧张。总理办公室(PMO)在推特上发布了两名在德里地铁上旅行的领导人的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