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Jio可能提供每月100卢比以下的100 mbps宽带

Reliance Industries旗下的电信提供商Jio可能会以每月不到1000卢比的价格提供互联网访问,视频和语音通话,作为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有线宽带服务的一部分。

根据Mint的报告,该公司目前正在新德里和孟买等城市测试其光纤到户服务,并打算通过激进的定价来重现在电信领域取得的成功。

“ Reliance Jio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进入有线互联网市场……而且,光纤到户(服务)还将通过VoIP(互联网协议语音)电话以及JioTV,”一位消息人士每天告诉新闻。“关于捆绑关税的讨论仍在进行中,但是目前的谈判表明,每月的关税可能低于1000卢比。”

据报道,作为试验的一部分,Jio将以100 mbps的速度提供免费的宽带和无限制的互联网,而保证金为4,500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政府于5月1日批准了一项允许网络电话的提案。VoIP技术允许用户使用宽带Internet连接而不是传统电话网络进行语音呼叫。

Jio的竞争对手Airtel目前拥有三个宽带计划,月租金分别为1,099卢比,1,299卢比和2,199卢比。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