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依靠Jio Platforms的融资超过80亿美元 完成与General Atlantic的8.7亿美元交易

印度信实工业公司(RELI.NS)周日宣布,美国基金公司General Atlantic将向Jio Platforms投资659.8亿卢比(8.7亿美元),这是第四笔交易,其数字部门的投资将减少80亿美元以上超过一个月。

General Atlantic将获得Jio Platforms 1.34%的股份,其中包括电影,音乐应用程序以及电信公司Jio Infocomm。

Reliance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此次交易,Jio Platform的股权价值为4.91万亿卢比,企业价值为5.16万亿卢比。

由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控制的信实(Reliance)上个月与Facebook达成了以5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Jio Platforms 9.99%股份的交易。

几天后,它又从私募股权公司Silver Lake获得了7.5亿美元的投资。

这些交易以及Reliance计划出售70亿美元新股的计划,将帮助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石油对电信巨头实现其今年削减214亿美元净债务的目标。

他们还强调了Ambani在过去四年中建立的数字业务的实力,该业务旨在使Reliance方式从石化和炼油业务中多样化。

亚洲首富安巴尼(Ambani)于2016年底启动了Jio电信业务,将数家竞争对手赶出了市场,并推动其他竞争对手进行整合。

他经常说“数据是新的石油”。

他已将Jio定位为具有建造智能家居功能的科技公司,使其有可能与亚马逊基于Alexa的解决方案,联网汽车和安全系统竞争。

Reliance董事长安巴尼(Ambani)周日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General Atlantic在40年的技术投资中久经考验的全球专业知识和战略见解,使Jio受益。”

General Atlantic投资于技术,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等领域,包括在Airbnb,阿里巴巴(BABA.N),ByteDance和Facebook中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