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Jio在10月以19.6 mbps的速度领先4G下载速度榜:TRAI

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十月,Reliance Jio在移动宽带中的平均下载速度为19.6 mbps,位居榜首。

同时,Idea Cellular在一个月内记录了6.5 mbps(每秒兆位)的最高上传速度。

当用户想要通过社交媒体或电子邮件共享视频或照片,并且需要下载速度才能访问照片,视频或互联网上的任何其他可用文件时,上传速度最重要。

Jio网络上的4G下载速度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沃达丰(Vodafone)的两倍以上,后者在10月份的平均下载速度为9.3 mbps。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金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T支持LTCG税,其中34万人被怀疑没有报告收益,IT对此表示支持:报告

然而,Jio的平均下载速度相比9月份的21.9 mbps有所下降。

Bharti Airtel和Idea Cellular的网络分别记录了8.7 mbps和8.6 mbps的下载速度。

TRAI借助MySpeed应用程序实时收集和计算数据下载速度。

在上传速度方面,Idea Cellular紧随其后的是Vodafone,后者记录了5.9 mbps的上传速度,Jio的速度为4.3 mbps,而Airtel网络的上传速度为4 mbps。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