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RJio-RCom交易是今年的最后一次,但并非最不重要

如果您认为Bharti Airtel与Tata Tele的合并是2017年宣布的最后一笔交易,那一年是竞争激烈的印度电信行业看到了参与者之间的合并,那么RCom和Jio在这一年即将结束之前突然出现了惊喜。

Reliance Communications(RCom)宣布将其无线资产出售给Reliance Jio。这可能是今年电信行业整合中的最后但也是一项重大交易。

RCom将售出43,000多个天线塔,其中包括印度排名前三的独立天线塔,800/900/1800/2100 MHz频带中的122.4 MHz 4G频谱以及大约1,78,000 RKM的光纤,其中印度在Jio拥有覆盖范围。

约248个媒体托管节点(占地500万平方英尺)将用于托管电信基础设施,这也是该交易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到目前为止,除Jio以外,几乎电信行业的其他参与者一直在与其他参与者进行谈判,以携手共进。

10月,Bharti Airtel宣布将其移动业务与陷入困境的Tata Teleservices合并。根据交易,Airtel将在19个圈子中收购Tata的消费者移动业务。

合并是在无债务,无现金的基础上进行的。该交易还使Airtel可以访问Tata的1,800、2,100和850 MHz频段,这些频段都广泛用于4G。本月,两家公司董事会都批准了客户业务合并的条款。

在2017年成为新闻的其他一些交易包括宣布将沃达丰印度公司和Idea Cellular合并。尽管该交易的批准仍未通过。

Reliance Communications还在今年初完成了与MTS的合并。

Airtel和Telenor India的合并也正在酝酿之中。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