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ndusInd Bank第三季度利润或净利息收入可能增长22%以上

印度工业银行是第二家宣布在周四公布第三季度收益的私人银行。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利润预计将增长24.1%,达到931.5千万卢比。

该银行公布的去年同期净收入为7.506亿卢比。

根据CNBC-TV18接受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估计,净利息收入(所赚取的利息与支出的利息之间的差额)从去年同期的1,578.4千万卢比增长了22%,达到192.61亿卢比。

要注意的关键事项:

相关新闻Jubilant Food可能会因税收成本降低而实现两位数的收益增长Maruti Suzuki可能会在今天宣布第三季度的收益达到两位数的增长HDFC可能会报告第三季度的利润增长300%,AUM的增长预计为14-15%

分析师预计本季度贷款增长23-25%,上一季度为24.5%。商用车贷款账本占总贷款账本的近18%,将受到密切关注,因为对于Ashok Leyland来说,这是非常好的季度。

分析师认为,如果净利率超过3.8%(2018财年第二季度为4%),不良资产总额低于1.15%(1.08%),信贷成本低于20个基点(17个基点),华尔街将对此持积极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