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Jio推出199卢比的无限优惠“零接触”后付费计划

Reliance Jio宣布了一项新的后付费计划,该计划将在该国重新定义后付费服务。该服务提供商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零接触”功能将从5月15日开始提供订阅。

新的优惠标志着该国在后付费服务的提供和消费方式上发生了范式转变,就像它的预付费服务一样。

该公司声称,通过引入“零接触”后付费功能,已加强了服务范围,以满足后付费用户的需求。该提议意味着所有预付费服务(例如语音,互联网,SMS,国际电话)将为客户预先激活。除了后付费计划外,Jio还宣布了国际通话设施和国际漫游资费。

关闭相关新闻电信设备制造商ITI将投资150cr卢比以提高太阳能电池板产能DoT对非电信公司的会费需求与“轻松营商”的主张背道而驰Jio向DoT支付195cr卢比以清算其在印度的所有AGR费用预先

JioPostpaid拥有无限计划,支持自动付款功能,客户可以在不按任何按钮的情况下使用电子账单功能支付每月账单。该网络提供商表示,用户可以以每月199卢比的价格使用无限制的后付费计划,其中包括25GB数据,无限的语音呼叫和SMS,Jio应用程序订阅以及每分钟50帕的国际通话。用户还将享受国际漫游,语音每分钟2卢比,数据每分钟2卢比,数据和短信2卢比。

JioPostpaid用户可以享受每天575卢比起的无限国际漫游服务,包括无限语音通话,短信和数据优惠。

国际关税呼吁以下提到的JioPostpaid计划:

(免责声明:Moneycontrol.com是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 Limited(隶属于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