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NB欺诈:这是到目前为止发生的事情

旁遮普国家银行的欺诈案涉及1140亿卢比,可能是已发现的最大的银行欺诈案之一。

在洗钱案中,顶级钻石商人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与银行官员纵容,暴露了PNB的监管失误和内部控制失灵。

自2010年以来,银行官员一直向Nirav Modi公司发布欺诈性的《经营承诺书》。根据PNB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unil Mehta的说法,此案于1月25日开始通知。

另请阅读:什么是SWIFT技术?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美国新使节

这是主要的发展-

>中央调查局(CBI)密封了布雷迪之家分支机构。CBI消息人士告诉CNN-News18,他们将调查文件,并将在周一向银行员工提出质疑。

>中央警戒专员KV Chowdhary将于周一在新德里会见PNB的首席Sunil Mehta和首席警戒官。该频道报道说,财政部和央行官员也将出席会议。

>《 CNN-新闻18》报道,CVC向银行官员发布了一份咨询,要求他们调动已经工作三年的文职官员和已经工作五年的文职人员。

>据报道,CBI已召集尼拉夫·莫迪高级官员进行讯问。

在此处捕获实时更新

>自星期三以来,执法局(ED),CBI和所得税部门一直在努力。当局仍在对被告进行搜查。

> CBI周六逮捕了三名PNB官员-Gokulnath Shetty,Manoj Kharat和Hemant Bhat。他们将被警方拘留直到3月3日。

> MEA已将Nirav Modi和商业伙伴Mehul Choksi护照的有效期暂停了四个星期。当局还对国际刑警组织进行了标记,并向当事方发出了扩散通知。

> CBI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PNB和RBI官员在扫描仪下面。

据报道,据信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在纽约被发现。报告还表明,他的家人也参与了诈骗。

>消息人士告诉CNN-News18,国会将在与反对党讨论之后,要求议会联合委员会对欺诈案进行调查。

另请阅读:来自宝石和珠宝行业的Modi之类的人士如何无法向公共部门的银行授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