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王谦讳:黄金拉伸强势回调 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及最新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9月11日,金价周四持稳于近一周高点附近,因美元走软,但金价徘徊在8美元的窄幅区间内,投资者静观欧洲央行定于今日晚些时候公布的货币政策决定。美元略微走低,股市有所反弹,这基本上影响到了金价走势。”亚洲股市场尾随美股反弹走势,中止2月以来最长连跌;在此同时美元指数从四周高点回落,降低持有其他货币者买进黄金的成本。

除了欧洲央行政策宣告这个重要风险事件之外,黄金投资人可能也在等待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以及下周的美联储会议。投资者将关注欧洲央行的通胀预期,但预计该央行不会做出重大政策调整,因其已经采取积极行动提振经济。在一份报告中称,“充裕的货币供给、低利率、以及宏观层面不确定性,应会支撑黄金投资,实货需求正在复苏,因此我们认为金价将在明年达到每盎司2300美元。”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分析;黄金在昨日美盘直接向上突破了1940这个连续多日压制的压力点,突破之后那么继续向上惯性上冲,最高给到了1950一线,也是之前的一个高点压力位置,并且最关键的是昨日快速冲高之后回踩了一次1940,并昨晚最终高位收盘,收盘于1947附近,可以看出昨天整体在美盘多头还是表现出众。在昨日4小时形成突破。并且5-10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同时日线收阳。目前从4小时来看下方的支撑在1942一线,此位置是4小时5均线的一个支撑位置,因为4小时震荡多时,一旦向上破位则面临着直接的拉升,所以多头在上方的空间还是较大。

从1小时来看,1940的支撑之前多次充当一个反弹压制的位置,昨日一旦突破则此位置便充当支撑位,这是我们常讲到的顶底转换,所以1940也是配合4小时5日均线的1942的支撑,所以进场我们放在1942~1940一线即可。下方的支撑在1931附近,今日行情不管如何回调,下方1931强支撑,一旦破位空头便再次成立,所以1940作为日内的一个强弱分水岭位置。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965-19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30-193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期货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窄幅震荡,跌幅0.1%;油价小幅承压,API原油库存增加表明需求复苏之路坎坷;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API上周原油库存增加,而非预期中的下降,而且全球病例持续增加。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稍晚将发布官方数据,根据交易消息人士和船运数据,由于供应大于消费,大宗商品主要交易商正在预定油轮以便在海上存放原油和燃料,增添了又一看空迹象。库存上升的背景下,9月17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产油盟国将举行会议。OPEC+在8月时因预期需求将好转而放宽了今年稍早的供应限制。

美原油行情操作建议:

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承压下跌,并且受API利空的数据,加速下行,目前是跌至37.7一线位置,今天重点关注晚间的EIA数据,预计是利空,在目前这样的一个严峻局面下,库存数据增加,只会使市场抛售情绪加剧,后续还是更看好高空回落。日线上看,隔日原油受阻于MA5日线再次下行,随后触及日内低位后小幅回升,收得带下影线的大阴,今日原油开盘持于低位横盘,上方5日线压制较强,日内继续看空;

4小时上看,隔日受10日线压制震荡下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下,KDJ随机指标三线平行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平行向下。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9.0-3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7.0-36.5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