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十大博客看后市:做好迎接个股大面积反弹准备

9月10日消息,两市集体高开,开盘之后指数冲高回落,白酒、物流板块活跃,总体市场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较高,市场氛围较差。临近上午收盘,两市总体震荡走弱,低价股炒作继续退潮,第三代半导体板块下挫,市场情绪较差,赚钱效应较低。午后,三大指数集体翻绿,题材板块多数走弱,创业板低价股、云游戏、军工等板块大跌。临近盘尾,创业板指跌逾1%,创业板综指(399102)跌逾4%。盘面上,两市超百股跌停,创业板超40只个股跌停,超300股跌超10%。亏钱效应爆棚,市场氛围均进入了冰点。

隐者:大跌才是布局好时候

大跌就是好股布局时,这个一定不要忘记。创业板涨多了上面要打压,跌的太多影响注册制,一样会有政策护盘的,后面上面哪天说创业板这种下跌是不理性的,创业板马上就又会涨起来,所以创业板走出底部超跌的股可以继续关注。

郭一鸣:为什么崩盘的是创业板低价群体?

现在市场的风格倾向在逐步转换。经济确定性复苏且连续超预期下,顺周期品种逐步引入大量资金的眼帘,而受益产业发展趋势和景气长期上行的成长科技板块等也依旧是资金关注的主要对象。针对这些机会,投资者可在市场调整中适当的跟踪和关注。

老股民大张:等待市场的真正企稳

继续控仓滚动等待这里日线调整结束的信号出现,而短线停止创业板操作后等待创业板个股杀跌告一段落,关注下一个热点是否出现在创业板,还是热点能够出现明显的切换。

股海灯塔:补缺之前出现诱多长阳

认为大盘没有调整到89日均线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但是,股指没有反抽62日均线(3269点)之前直接杀跌到89日均线附近可以低吸做一把超跌反弹。

浩瀚:周五短线弱反弹

短线交易暂时还是观望为主吧,垃圾股固然不可触碰,但是也不能轻率的去接盘被他们抱团给搞到100倍市盈率的酱油类高位消费股。

股市风云:做好迎接个股大面积反弹准备

周五是博反弹节点,但仍要注意结构风险,同结构性机会一样,都需要投资者理性操作。预计九月中下旬市场开启新轮行情预期不变,这个行情受短线因素影响延迟但不会缺席。

杜坤维:指数可能在3200点一线构筑W底

就指数而言,上证综指可能在3200点一带构筑一个W底,创业板指数很难说,低价股继续杀跌对市场投资者信心有负面影响,而机构抱团股调整没有到底,即使反弹,也不是指数的逆转,反弹以后将继续探底。

牛哥:波段漫漫杀跌 短线探底回升

因为大盘在主跌浪的过程中,也会有明显的、多次的反弹机会,这些机会就是明显的诱惑,有能力有时间就可以去搏一把,反之则应该耐住寂寞、顶住诱惑,坚定轻仓或空仓观望,只操作确定性的大机会,更好。

寒江股:一地鸡毛后不要碰创业板 风格转换需要主线出来

下周到了关键时候国家队将会出手,实际上昨天北向资金等已经开始对跌到位的大白马下手,后期随着一地鸡毛后的横盘,主线也会越来越清晰,无论是跌到位的医疗,还是冲突中的军工,当然还会有权重股的护盘,都会在关键时刻保护大盘。

老乐:个股出现恐慌性下跌

如果仅从大盘角度来讲,今天二成仓任性一下也没有关系,但今天的个股下跌太疯狂了,由于昨天低吸位的个股今天几乎全部拉出大长阴,当前低吸成功率很低。如果想低吸,也只限二成仓尝试。今天如果空仓是今天最理性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