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麦格理(Macquarie)对联合精神(United Spirits)维持逊于大盘评级,因为在发起人发布盈利预警后股价下跌了4%

酒类主要联合酒业的股价在周五盘中下跌4.5%,此前其发起人公司帝亚吉欧(Diageo)预计,由于汇率波动,截至今年6月的一年中,销售额达到1.75亿英镑。由于外汇市场的波动,该公司预计到今年6月EBITDA会达到4500万英镑。

United Spirits的发起人帝亚吉欧(Diageo)已于周四发布盈利警告。

研究公司麦格理(Macquarie)对该股票的评级维持为逊于大盘,目标为每股443卢比。众议院认为,从市场份额的角度来看,公司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将麦克道尔(McDowell)排名第一的价格降低了6%。

“跑输大盘评级主要是基于较低的利润率估计,并认为FY19的EBITDA将受到3%的影响。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1:07时,United Spirits的报价为535.60卢比,下跌了25.10卢比或4.48%。它已经触及盘中高点561.25卢比和盘中低点533.50卢比。

该公司过去12个月(TTM)的每股收益为7.98卢比。(2018年6月)。该股票的市盈率(P / E)为67.10。该公司的最新账面价值是每股34.46卢比。以现值计算,公司的市净率为15.5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