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经过5年的干旱之后,Tollywood重新站起来

在经历了长达5年的干旱之后,孟加拉电影业(Tollywood)正重新站起来,并着眼于盈利的财政。所有这些归功于政府为改善基础设施而采取的举措以及当地企业家注入的资金。

截止到本年度为止,总共有50部电影在东印度电影协会(EIMPA)进行了注册,其中近39部在1月至7月初之间发行。事实证明,该行业已经具有轰动性和四个超级热门。

5月发行的Haami的票房收入接近4000万卢比-考虑到这部电影的预算仅为850万卢比,这是一个不错的数字。Drishtikone,Uma和Guptadhoner Sondhane是在票房上表现出色的其他影片,票房收入在1500万卢比到2.5千万卢比之间。据消息来源称,Tollywood在2017-18年度的收入接近10亿卢比,并希望在本财年取得更好的数字。

EIMPA总裁Krishna Daga表示:“如果在第一财季确定的趋势继续下去,我们预计到2019年3月31日,该行业的收入将比上一财年至少增长20%。”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小丑在印度的重新发行反映了好莱坞电影Lalit Modi的高涨人气,他们共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的骗子”。

如果可以接受EIMPA的估计,那么Tollywood最终在2018-19年度将获得12亿卢比的收入。尽管数量不算多,但对于已经至少亏损了五年的托莱坞来说,这将是一线希望。

在2016-17年度,以著名导演Satyajit Ray,Ritwik Ghatak,Mrinal Sen和其他人而闻名的孟加拉电影业蒙受了20亿卢比的损失,因为54部电影从未有过这样的日子获得中央电影认证委员会的批准。由于制片人无法负担上映的费用,电影从未上映。

“ 20亿卢比只是未发行电影的损失。票房损失使整个行业损失了近30亿卢比,”达加说。

孟加拉全国各地的单银幕电影院关闭,加重了这样的事实,即在黄金时段放映电影无法放映孟加拉电影,这导致了对本地制作内容的需求下降。在过去的三年中,有近300家单银幕剧院关闭,使制作人很难找到参展商。但是情况正在改变。全州大约翻新了35个单屏幕,在库存中增加了新屏幕。制作公司SVF Entertainment本身已启动了4个新的单屏幕剧院,并计划到2020年底将这个数目增加到50个。

另一方面,建立西孟加拉电影学院的工作也在进行中。在今年6月的州政府西孟加拉邦电影学院会议上,制片人要求建立像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这样的政权,该政令强制规定,影剧院必须在一年中每个礼堂放映11部本地电影,而且在下午12点至9.30 pm之间也要放映。 。尽管还没有正式的指示,但多路复用已经开始在黄金时段放映孟加拉语电影。

规划同一所学院的方式是,它充当与电影业有关的所有问题的总括机构,包括基础设施的发展。

在投资方面,总部设在加尔各答,酒店,教育,工程和航空领域的Camellia Group在上一财年已经制作了四部电影,投资额达1亿卢比,目前在电影制作中已接近五部电影。管道。据说,另一个FMCG品牌的孟加拉冠军肥皂公司(Bengal Champion Soaps)也已在Tollywood投入资金,与著名导演Haranath Chakraborty进行了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