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到2021年,Berger Paints的资本性支出将达到280cr

Berger Paints India Ltd今天表示,将投资280千万卢比,到2021年,以扩大北方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产能。

“我们将很快在北方邦的桑迪拉启动水基和溶剂基装饰,工业和防护涂料,树脂,乳液和建筑化学制造工厂,估计成本为20亿卢比,”董事长KS Dhingra在Berger Paints上说。这里。

扩张可能会在2021年完成。

他对记者说,将在浦那附近的Jejuri进行第二期扩建,再投资8亿卢比,用于汽车,工业和防护涂料。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装置每年的涂料容量为27,000 KL,树脂容量为12,000 MT。

该公司还将在Jejuri增设一条粉末涂料生产线,预计产能为每月325 MT。

Dhingra表示,他对200亿卢比的汽车修补漆市场感到乐观。

他说,柏格涂料在与日本Rock Paint的谅解备忘录中进行了令人鼓舞的试验,并且正在组建一家汽车修补漆合资企业。

这家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公司将持有拟议合资企业中51%的股份,其余部分则由Rock Paint拥有。

Berger Paints首席执行官Abhijit Roy表示,在将油漆的GST从28%降低到18%之后,该公司正在将全部10%的税收优惠转移给消费者。

在商品及服务税之前的税制中,涂料的税收发生率为26-2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