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存托处与外国直接投资限制交易所共享cos的信息

通知称,保管人与BSE和NSE分享了有关激活包括HDFC银行在内的12家公司的危险信号和违反FDI限制的信息。根据两个交易所发布的单独通知,HDFC银行,Wonderla Holidays,IndusInd Bank,Ashapura Minechem,Cyient Ltd和S H Kelkar and Company已激活了一个红旗。

外国投资达到其允许限额的公司包括雅培印度公司,三角洲公司,香提教育倡议,赛巴巴投资和商业企业,特伦特有限公司和JVL Agro Industries。

BSE在日期为6月的通知中说,根据从证券交易所(NSDL和CDSL)收到的有关激活红旗和违反限制的信息,这12家公司的机构交易系列(60万个系列)将从6月18日开始交易。 16。

机构交易系列(60万套系列)将于7月1日由BSE在股票板块中终止,只有外国机构投资者可以在彼此之间进行交易。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NSE在一份通函中指出,关于监管印度上市公司的外国投资限制的Sebi框架,有关危险信号和违规行为的信息已由托管机构提供,以进行传播。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于4月份为NSDL和CDSL存管建立了框架,以监控印度上市公司的外国投资限额。

在该框架下,只要外国投资在NRI / FPI总额限制的3%以内或少于3%,或达到部门上限,托管人就必须向交易所提供有关激活公司红旗的信息。

此外,公司必须提供违反公司外国投资限制的详细信息。

如果违反行业上限或FPI / NRI的总限额,则外国投资者必须在交易结算之日起五个交易日之内通过仅向国内投资者出售股票来剥离其多余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