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分享市场更新:7月份可能在12月系列中获得更高的股票

预计印度股票将在积极的全球线索中开放更高。跟踪全球提示美国沿着美国指数的一些主要亚洲指数目睹了印度股票进入当今交易的后续行动的上升动力。

在12月份到期的开始,少数柜台的次数强调证券目睹了短暂的覆盖或长累积活动,表明市场积极偏见。由于十二月合约接近到期,股票特定活动可能会因为新的长期积累,并且在当今的交易中,短暂的覆盖率可能会升

级。结论开放职位,即昨天的贸易开放的竞争活动,以下是可以与积极偏见交易的股票清单:

UnderlineOI(万卢比)%OI Chgprice%价格ChgActionBERGEpAINT3027.73282.1Long BuildupCHENNpETRO1024.02905.0Long BuildupMRpL5014.0740.4Long BuildupBEML16(9.9)8560.9Short CoveringAJANTpHARM6(7.6)11170.2Short
CoveringCOALINDIA374(6.3)2520.7Short CoveringNTpC623(5.8)1481.3Short CoveringNote:开放兴趣是市场参与者随时持有的未偿还合同总数。它测量期货和期权市场中的活动总额。开放兴趣倾向于作为延续的领先指标或趋势的即将发生的变化.Price

和开放利息统治是一个通用信息,而不是购买或销售的建议。
PriceSopen exingMarket OutlookincreaseIncreaselong Build UpconeActionEcreasehort覆盖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