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康明斯印度RCF;持有信实工业:米特什·塔卡(Mitessh Thakkar)

miteshthacker.com的Mitessh Thakkar告诉CNBC-TV18,“我建议以902卢比的止损价买入康明斯印度股票,目标价格为970卢比。”

“我喜欢并拒绝向我们推荐给客户的另一项是RCF。该股已经突破了98-98.50卢比的水平,因此将止损保持在一天低点96卢比以下,这是对目标价格108卢比的买入。”

“ NTPC的表现一直不佳,到目前为止,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看不到趋势逆转,因此,我的感觉是,印度GAIL应该表现出色,应该是更好的投资选择。显然,单个图表还建议从此处提出更高的目标。”

“ Reliance Industries显然是持有者,该股从2月份的10年合并中跌出,通常,多年合并的上行空间至少会持续2至3年,因此它将继续创出更高的高点和更低的低点。它最近在10月份达到了955卢比的水平,我们已经看到三个月的合并,也许还会再合并两个月,否则可能会发生横向活动。”

米特什·塔卡(Mitessh Thakkar)买入Exide Industries,出售卡纳塔克邦银行(Karnataka Bank)表示,短期内看到PSU银行股出现绿芽的迹象:Mitessh Thakkar购买印度雀巢,巴塔:米特什·塔卡(Mitessh Thakkar)

“但我认为最终该股可能会朝着1,125卢比至1,150卢比的方向波动,甚至可能更高。因此,显然这是一个保留,我认为如果有人想增加更多的跌幅,应该在这里买入更多。我认为任何接近870-850卢比的区域都是绝佳的机会,以防我们得到市场修正和库存修正。”

他说:“我们建议不要买一分钱的股票,但万一您要冒风险,我认为不应超过您资本的百分之四至百分之五。如果有人想购买Unitech,我认为止损应该接近8.70卢比,而且整个反弹很可能使该股涨向15-16卢比的奇数水平。因此,只投资不超过您资本的4%至5%,并且您可能希望拥有额外的资金,以防股票类型出现在右侧。”他补充说。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