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CL Tech Q3FY19E结果期望

HCL技术共识预期Q3FY19E:收入 - Rs15,515Cr,QoQ占产品/ IPS(良好季节性)的贡献率高,过去的大量胜利和HDI收购贡献的贡献为5.5%按6.6%Qoq.Ebit Margin - 20.1%,上涨21bps Qoq,在收入增长和高保证金IP实践中的季节性强度.PAT - RS2,553CR,上升2.1%Qoq.Q2FY19性能亮点:收入 - RS14,861Cr ,由ER&D驱动的Qoq,尽管印度Business.ebit - Rs2,966Cr,虽然在IMS的收购,BPO和IMS轻微接送,高达8.7%.Ebit Margin - 20%,上涨30bps Qoq.pat - RS2,540Cr,上升5.7%Qoq.remarks:主要批判将是关于IMS段和有机增长Outlook的评论。关于近期大型知识产权收购和模式-3策略的现有交易中的新大型交易和坡道。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