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Kalpataru Power Bags命令价值RS775CR;股票刺激3%

Kalpataru Power传输有限公司(KPTL)是电力和基础设施缔约部门的全球领先的EPC播放器,其国际子公司在政府和私人客户中获得了新订单/通知〜RS775CR的T&D业务.Manish Mohnot,董事总经理&CEO,KPTL说:“我们对我们的T&D业务中的新订单非常满意。这些新订单将帮助我们加强我们的T&D,特别是在印度和孟加拉国。2010-20财年的总订单流入已跨越RS4,300cr,另外我们有一个L1位置〜2000cr。“Kalpataru Power传输有限公司目前在以往的结束时达到Rs489.65或3.39%。 BSE的RS473.60。脚本在RS479.9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491和RS465.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