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订阅CRP风险管理:投资势在必行

作为员工背景调查服务公司的早期,CRP风险管理已发展成为风险管理和风险缓解公司,2017财年体面的收入增长了10%,EBDITA利润率自13财年以来保持在13-16%之间。该公司还在兽医部门经营,涉及动物饲料产品(如家禽饲料酶)的贸易;家禽饲料中的毒素粘合剂,水产养殖饲料和其他产品。在其风险管理服务部门中,该公司主要服务于BFSI公司和商业/住宅零售部门的KYP(了解您的人)支票。在过去三个财年中,CRP的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4.5%。

我们建议使用“订阅” –对于长期投资,公司拥有强大的数据库,独特的技术组合,人们对服务的贡献。

考虑到其业务模式的转变,CRP风险管理已经能够在2017财年将收入增长率控制在8.6%。

估值CRP风险管理部门的风险部门的经营利润率超过25%。预计该公司到18财年将其风险业务的贡献提高到70%以上,到19财年将超过80%。该公司拥有独特的,强大的实地员工队伍,可以消除第一手的风险主张,最早实现想法的技术和流程,减轻风险的流程。

在首次公开募股前,该公司的价值为810千万卢比,首次公开募股后的价值为100.5亿卢比。基于2017财年的数字,根据4MFY18的数字(按年率计算),IPO的市盈率分别为16倍和16.5倍,反映了该行业增长预期的合理估值。我们建议您认购桌上剩下的收益以及预期的长期财富产生。

关闭相关新闻NSE向市场监管机构SEBI申请IPO Park Hotels向Sebi提交了1000cr卢比IPO的文件草稿“ IPO,新时代的QIP将在2020年主导利益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