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目标价为298卢比的Indraprastha Gas:迪内什·罗希拉(Dinesh Rohira)

迪内什·罗希拉(Dinesh Rohira)

5nance.com

Indraprastha Gas在过去六个月的价格图表中横盘整理之后,最近形成了逆转趋势,有利于上涨动能。

它从313卢比的水平巩固至略高于其52周低点的242卢比的水平,并成功收于多个短期移动平均线之上。

由于见证了大量交易量的增加,股票在整个一周中持续上升。每周的正突破帮助该股票形成强劲的看涨烛台形态,表明当前水平出现逆转趋势。

Dinesh Rohir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5nance.com播客/当日精选股票:漂亮的交易价格可能在11,704-12,000个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范围内:Nifty本周可能在11,480-11,850范围内播客/今日精选股票:漂亮的可能在一个范围内交易; 11480重要支持

每周的RSI趋势在62处出现上升势头,表明买入机制以及MACD交易处于看涨势头。

现货价格有240水平的支撑和327的中期阻力水平。我们对Indraprastha Gas的买入建议,当前交易价格为Rs。278.6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