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如果资费不合理,可能会将电信公司的前景从稳定调整为-ve:惠誉

在Jio周末宣布新报价后,电信股面临压力,自1月9日起将关税削减15-25%。

讨论此CNBC-TV18的影响时,与惠誉评级的Nitin Soni进行了交谈。

索尼说,Reliance Jio宣布降低关税计划对该部门来说不是好消息,并且与他们的预期背道而驰。

他说,Idea和Bharti等其他老牌企业的平均每用户收入(ARPU)肯定会受到影响。

Nitin Soni董事/惠誉评级RelJio Prime的扩展为其他现有公司提供了负面信用: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称,Idea Cellular计划以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塔臂的100%的股份:消息来源:电信公司感到有限的痛苦;沃达拍卖行中的赢家:惠誉

索尼表示,最近这家公司已将电信公司的前景从负面转为稳定。

他说,有希望吉欧在某个时候将其关税合理化,但如果这种关税持续下去,他们将不得不将其前景重新调整为负面。

同时,随着Idea和Vodafone合并的进行,它们将成为该国最大的收入市场份额的电信公司,Soni补充说,合并带来的一些资本支出协同效应可能会抵消竞争。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