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averi种子委员会考虑在24月24日股票回购;储量2%

Kaveri Seed在星期一举行的售后时间表示,董事会将于2019年9月24日审议本公司全额支付股票股份

的建议.Kaveri Seed Company Ltd目前在RS539上交易,高达10.45卢比BSE上一届截止日期为1.98%。“本公司董事会将于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举行会议,审议一份公司全额支付股票股份的回购建议, Quantum&Mode的回购和其他事项依照项第68号,第69号和第70章的规定,2013年和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证券邮购)条例,2018年,为经修订和其他适用

的监管规定(如果有的话),“该公司表示.Curther,我们不得不通知您,根据本公司的”内幕交易委员会“,鉴于本公司的董事会会议,计划于当天举行2019年9月24日回购的提案本公司股票股份,本公司的“交易窗口”应仍将为2019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26日(包括普及)根据SEBI(禁止内幕交易)法规,2015
年,脚本队在RS536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541.95和RS533.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