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urobindo Pharma以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andoz在美国的皮肤病学和口服固体制剂业务

印度第二大药品生产商Aurobindo Pharma周四表示,已达成最终协议,从诺华的仿制药部门Sandoz收购商业运营和三个制造部门。此次收购是Aurobindo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包括以9亿美元收购了Sandoz的皮肤病学业务,口服固体产品以及美国的商业和制造基础设施。

Aurobindo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笔交易将是一项全现金交易,Aurobindo将通过完全承诺的债务融资融资。Aurobindo和Sandoz将签订过渡服务协议,以支持Aurobindo所收购业务的持续增长计划。

截至2017年12月,收购业务的净销售额约为12亿美元。

总体而言,按照处方药,这笔交易将使Aurobindo成为美国第二大皮肤病治疗公司和第二大仿制药公司。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将遵循许可模式,将GBS疫苗用于后期开发:希勒曼实验室首席执行官

它还将增加大约300种产品,包括在美国的开发项目以及商业和制造能力,以补充和扩展集团的产品组合和渠道

这项交易有望在2019年底之前完成,但要获得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USFTC)的批准。Aurobindo董事总经理N Govindarajan说:“今天宣布的收购符合我们在美国发展和多样化业务的战略。”

Govindrajan补充说:“从Sandoz收购这些业务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展产品范围,并成为仿制皮肤病学市场的领先者。”

“鉴于我们迄今为止的收购成功,我们期望被收购的业务与Aurobindo集团的其他成员无缝整合。正如我们在之前的一些收购中所做的那样,我们将专注于利用集团在市场上领先的垂直整合和高效的制造基地,以提高我们所收购业务的市场地位和中期盈利能力,” Govindraja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