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paceX和Tesla Motors首席执行官Elon Musk的喷火器现在不是“喷火器”

SpaceX和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决定更改喷火器的名称,该喷火器因一些定制机构的反对而开始销售。

马斯克在一条推文中写道:“显然,一些海关机构说,他们将不允许装运所谓的“ Flamethrower”。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其重命名为“不是喷火器”。

在另一条推文中,他补充说,或者也许是“温度增强装置”。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对抗印度塑料产品的回撤的原因

出售喷火器的麝香公司的网站反映了名称的变化。

上周,马斯克宣布出售“世界上最安全的喷火器”。-一门巨大的黑白枪-售价500美元或31,800卢比,并已要求进行预订。在短短几天之内,销售结束并且完成了20,000个订单。

然而,在推特上马斯克的追随者们有自己的聪明想法来应对这种情况。提出的建议包括称其为“反水枪”,“自由世界民主传播工具”和“无害”。

一名追随者建议马斯克创建或购买自己的邮政运输公司。

这不是第一个“大众产品”?从异想天开的建筑公司。此前,马斯克售出了50,000顶The Boring Company帽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