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从长远来看对UPL有利,维持股票的买入具有49%的潜在回报: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阿南德·拉西(Anand Rathi)

随着新财政年度的开始,新的税收规则已经生效。由于可能由于现金流量改变或贵公司上一年的债权而导致额外的财务负担,Anand Rathi在接下来的一周选择了UPL。

UPL /评分:购买/目标:1095卢比,止损:Rs 728 /往返:49%

尽管在关键地区不利,但UPL公布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销量稳健增长,同比增长12%,在印度和欧洲的稳定表现的推动下,EBITDA增长了10%,达到82.9亿卢比,利润率增长了50个基点,达到19.8%。较低的利息成本和税收抵免导致PAT的收入增长了23%,达到56.9亿卢比。

相关新闻UPL为古吉拉特邦UPL 353-cr农药单位扩建项目赢得绿色点头9月季度:业绩不佳,债务增加令人担忧;避免全球经纪人尽管利润下降67%,但仍看好UPL;这就是为什么

管理层强调,变现的原因是市场库存水平高。以固定汇率计算,收入增长了9%。EBITDA增长了24%,达到6.91亿卢比,利润率同比增长了300 bps。调整后的PAT增长了43%,达23.8亿卢比。

管理层将FY18的收入指引维持在约10%的增长水平,并表示EBITDA利润率将提高50-75个基点。

随着UPL获得拜耳强大的分销渠道,与巴西的拜耳的合作已开始硕果累累,并将进一步帮助推动销量增长。

管理层对除草剂的生长更为乐观,这是生物市场的下一个增长动力。

UPL的长期前景仍然乐观,这得益于地域,产品细分和农作物的均衡存在,在巴西和印度等高增长国家的市场份额不断上升以及整个价值链的存在。

我们继续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09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