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IFL Holdings可能测试910卢比:阿南·拉蒂

阿南·拉蒂

IIFL Holdings是一家金融服务集团,主要从事贷款和抵押,财富与资产管理以及资本市场相关活动

该公司的业务分为三个主要部分,即IIFL财务,IIFL Wealth和IIFL证券。

我们相信,此举将使每个业务增长更快,吸引合适的人才,并变得更具创新性和效率。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IIFL Finance拥有零售业为主的多元化贷款资产,贷款AUM为33,700千万卢比。

IIFL财富包括来自10,000多个高净值家庭的财富资产1,490亿卢比。

IIFL证券提供与资本市场相关的活动,在1300多个地点为24万个客户提供服务。

预计印度NBFC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8%,到2020年,其在信贷总额中的份额将从18财年的13%提高到1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