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银行担心更多损失,因为受压的电力资产将在15天后进入破产法院

银行家担心,在接下来的15天里准备根据破产法和破产法(IBC)采取有压力的电力资产来解决问题时,会有更多的贷款损失。

在阿拉哈巴德高等法院8月27日的判决拒绝对电力公司逃避破产程序的临时救济之后,银行家们担心他们的贷款会进一步削减。一旦将资产移交给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拨备也可能会小幅增加。

削减是由于未收回贷款的任何部分而造成的损失的技术术语,而拨备则是贷方为潜在的贷款损失或不良资产(NPA)预留的资本。万一收回贷款,准备金将被转回。

破产破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根据政府常务委员会的报告,近34家燃煤火力发电厂面临着约17.7千万卢比的风险。在这些印度国家银行中,印度国家银行(SBI)已将约16项资产移交给破产法院,而根据NCAD之外的Samadhan计划,正在解决价值7千7千万卢比的7-8个帐户。

由SBI牵头的贷款人正在为包括KSK Mahanadi,Prayagraj Power,JP Power Venture,SKS Power,Jhabua Power和Coastal Energen等公司制定解决方案。

履行机构主席拉吉尼斯·库马尔(Rajnish Kumar)表示,其中四项获得了履行机构的批准,其余四项将在未来两天内获得批准。

银行尚未估算出全部影响,但如果获得批准,该计划将平均需要至少削减50%的费用。在破产的情况下,裁员额会更高。此外,贷方已为这些电力资产准备了大约25%至35%的准备金。

一位高级公共部门贷方表示,那些被贷方转给NCLT的压力大的电力项目,其清算价值将大大降低。准入NCLT后,规定也可能增加。

履行机构主席还提到,只要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在放贷人充分同意的情况下,总是可以选择将其退出NCLT。

印度储备银行的最后期限?

根据2月12日的通知,印度储备银行从3月1日开始设定180天的时间表,以解决超过200亿卢比的大型公司贷款违约,否则银行必须将这些案件提交破产程序。

一旦进入NCLT,公司的管理层将失去对破产解决专家的控制,债权人委员会(CoC)将根据购买者和解决程序来决定新所有者。万一解决程序失败,公司将被清算。

压力较大的公司,例如Essar Power,Korba West Power Co. Ltd,Ind-Barath Energy(Utkal),Lanco Anpara,Jindal India Thermal和Sravant Energy等将在下个月申请破产。

印度联合银行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Rajkiran Rai G说:“我们没有考虑法院的判决,不会有太大的不同。解决过程将按照自己的路线进行,判断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据他说,将讨论多少帐户将进入NCLT的问题,因为还有15天的决定时间。联合银行对电力部门的投资约为600亿卢比。

电力部门压力

安拉阿巴德(HC)的判决也可能会影响印度电力行业的进一步投资,印度电力行业在过去6至7年中显着扩大了产能。

鉴于项目面临着关键问题,除非解决了煤炭供应和电力购买协议(PPA)的根本问题,否则很难为这些压力大的资产吸引买家和投资者。

在电力部门造成压力的一些主要问题包括无法提供正常的燃料供应安排,缺乏足够的购电协议,未建立联系的项目,取消煤块,项目实施的延误导致成本增加和无法实现发起人注入股本和营运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