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经纪人雷达2月14日

Clsa在Bharat Forge上保持了“卖”,以TP为Rs420Good季度,但前景薄弱。即将到来的周期性压力。商品价格造成工业出口的风险.CLSA在J Kumar Infra上维护了“买入”,其中T款为Rs315.December季度审查:前方净利润;执行和新订单请参阅升级.TRIGGERS:SEBI问题的解决方案,标志着执行和恢复订单流入。在高增长城市化CAPEX的inexpence扮演的戏剧,在是BIL的WAS BANK上维持了“胜过”.NIL恐惧 - 一个非常大的积极;一个重要的悬垂消失了。我们的信念是,资产质量很好。现在搬到新的CEO.JPMORGAN在Fortis HealthCare上维持“超重”,并通过一次性影响了Rs180.ebitda的TP;医院保证金恢复,但SRL增长仍然是Sluggism.pleTion IHH交易和RHT资产收购将重点转向中期转变计划.Expect一次性影响近期结果,但对收益建立信心的保证金趋势。在印度能源交换中“买入”,TP的TS215.所有计数人都有可爱;请参阅近期和长期催化剂.Key的增长驱动因素由结构变动支持。其他杠杆可以帮助收益并导致高期权价值。(根据媒体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