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短期购买JSPL,目标价格为270卢比/股:技术分析师

Jaydeb Dey

Nifty周五收盘上涨0.21%至10,480.60。在整个交易日中,价格继续在10,450至10,520的价格区间内振荡,然后在一周的最后一天以看跌的旋转顶部蜡烛结束。

然而,基准指数收盘于10,420以上是一个积极的发展,并为进一步攀升至10,570水平提供了可能。它结束了按周基础上的1.44%。上周整周都保持了前一周的看涨势头,除了几天内在10,420左右盘整外,在一周高点10,520附近。

Nifty在周线图上继续以更高的低点触及更高的高点,这意味着该上升趋势可能会推向位于10,570附近的关键阻力。同样,看多的蜡烛连续第三周看涨,多头可能会变得活跃起来。因此,如果Nifty跌至10,420-10,350水平,交易者和投资者可能会再次找到有吸引力的购买机会。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2020年预算改革:“增长将是重要的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在小时图上,Nifty的交易价格远高于所有关键的移动平均线。因此,下探10,570可能是不错的买入机会。

多个时间框架上的精巧模式表明,它突破了其38.2%斐波那契回撤位,从历史高点跌至近期低点9,950,约占整定回调的10,420,并在周线图上收于该水平之上。因此,下一步可能会上升至10,570。

周五,Nifty银行收盘上涨0.02%,至25,200.60。它的下方关键支撑位于24,950左右。看到主要的向上阻力在25,400水平附近。

基于深入的技术研究,我们建议JSPL可以在短期内提供高达5%的回报:

金达尔钢铁与电力/评级:购买/目标:270卢比,止损:价钱:235卢比/返回:10%

该股本周以下跌趋势通道突破结束。结束在245卢比上方是力量的迹象,并可能进一步朝270卢比的水平发展。日线图上13-30 EMA的看涨交叉是我们看涨观点的另一个证据。

基于上述观察,我们建议短期内逢低买入JSPL,上行目标为每股270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Stewart&Mackertich财富管理公司的技术分析师。以上表达的观点和想法可能已经向Stewart&Mackertich财富管理的客户提出了建议。建议投资者/交易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应咨询其认证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