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花旗维持买入评级,JSPL上涨2%,上升潜力为71%

花旗集团(Citi)维持买进,其上涨潜力为71%,周一,金达尔钢铁电力(JSPL)股价上涨逾2%。

同时,它已将目标价格从401卢比下调至400卢比。

据花旗银行(Citi)称,FY18年度报告显示现金流有所增长,还开始偿还债务。

它补充说,有利的钢铁市场动态将有助于产能提升,而估值仍然非常有吸引力。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股分别在2018年1月23日和2017年9月25日触及52周高点294.15卢比和52周低点132.1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8.92%,比52周低点高80.55%。

在11:25时,Jindal Steel&Power的报价为236.40卢比,比BSE上涨2.90卢比或1.24%。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