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您在火车上购买的下一瓶水可能来自煤矿

您在火车上购买的下一瓶水可能来自煤矿。

印度铁路餐饮和旅游公司(IRCTC)与国有煤炭开采公司Coal India携手合作,该项目利用矿山中多余的地下水来生产以IRCTC的Rail Neer品牌出售的纯净包装饮用水。

Rail Neer在铁路通勤者中很受欢迎,但是IRCTC只能满足火车上饮用水瓶需求的37%。

一位铁路官员告诉《金融快报》,贾坎德邦兰契附近的阿加达(Argada)的一个采矿场已被发现,目的是建立一个装瓶厂。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农业部长Allcargo将其在加蒂的股份增至20.8%

IRCTC目前在该国拥有七个运营装瓶厂,合并生产能力为每天83万公升。

“水将从相邻的煤矿供应到该工厂进行净化。矿山有多余的地下水,这是煤炭开采的结果。”铁路官员对报纸说。

每年,印度煤炭公司的所有煤矿合计产生近570万亿立方英尺/秒的水,其中不到一半被公司自身利用。另外,向矿山周围的村庄和社区供应了1,091千桶水。

每年年底,印度煤炭公司通常剩余2000立方米水。“计划是在有剩余水且已确定一些地点的地方设置工厂。但是,从现在开始,它将从兰契开始。”上述官员告诉报纸。

该计划仍处于起步阶段,尚需进行技术可行性测试,以确定该工厂的规模和产量。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铁道部长皮亚什·戈亚尔(Piyush Goyal)与印度铁路公司的所有高级官员会晤时,便首次提出了利用煤矿生产的多余水来生产饮用水的想法。戈亚尔目前还负责煤炭部。

计划在兰契(Ranchi)拟建的工厂一旦投入运营,每天将生产约10万公升的饮用水。除此之外,印度铁路公司还于11月对另外7家装瓶厂进行了招标。

这七个工厂中的三个工厂-维沙卡帕特南(Vishakhapatnam),哥打(Kota)和布巴内斯瓦尔(Bhubaneswar)–预计将在2019年3月建成并投入运营,这些工厂的日处理包装水总容量为27万公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