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这是比率差额如何帮助您在截短的几周内最大化交易收益

Shubham Agarwal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

在下半年到期和被截断的几周后,我忍不住分享了我在期权销售中的经验。因为通常情况下,这些额外的交易间隔(例如8月份的交易间隔)设法使许多期权买方蒙受了不适当的损失。

我之所以说是不适当的,是因为价格走势受到青睐,但是时间价值的下降却造成了更大的损失,最终没有赚到任何钱。

解决的办法是对定向期权交易进行轻微的积极修改。

Shubham Agarwal首席执行官兼研究/ 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负责人“在预算周内通过熊市利差部署银行Nifty对冲” 1月系列到期周:到期日后的前四个交易警告:“在Nifty银行部署熊看跌价差”

我们都很熟悉基本的时间值衰减处理机制。就像在周末不结转多头(买入)期权或实质上建立点差一样,购买看涨/看跌期权卖出更高的看涨期权/降低看跌期权的看跌期权接近目标,以防视图能够为时间价值的下降提供资金购买的期权。

但是,即使您在8月份这样的月份(三周中的最后两周都被截断了),即使使用这些技术也可能无效。

一个简单的5个会话的长视图可能需要8个日历天才能实现。在诸如时间价值之类的情况下,有效策略是比率扩展。

该策略非常简单,就像普通的看涨/看跌期权价差,买入看涨/看跌期权和卖出更高看涨/看跌期权一样。

唯一的区别是这次。买入时买入一手,卖出时卖出两手。基本上可以预期,这是为购入的期权的时间价值衰减提供一点额外的资金。好主意吧?

错误。希腊字母Gamma表示不同意。

好吧,Gamma并没有带来太多复杂性,它是整个标的价中期权溢价运动的特征,它表示随着标的价随后的每一次有利变动,期权溢价的上升速度都会更高。

用简单的英语来说,当标的价格升至110时,100的标的价格与10的标的期权交易价格为15(标高为5向上),如果标的价格为120,标的价格为23(标价为8)。

现在,请记住我们已经做空了两个选择。虽然卖出的第一份期权的损失要小于所买期权收益的成比例。但是第二种选择会蚕食利润。

现在,当移动速度太快或太快时,从额外的时间值衰减中获得额外的舒适感的整个想法就折腾了。

因此,请记住以下两点:

#1仅当我们有比通常更多的时间间隔并且更接近到期时(时间衰减速度越快接近到期时间),才创建此交易

#2按照执行指南

执行指南:

•假设我们决定创建3个会话(5个日历日)平移视图的“买入100 CE和卖出2手110 CE”比率。

•现在,有许多免费的高级期权计算器可用。放置两个选项的当前详细信息(标的价值=期货价格,到期时间,溢价,利率= 0;股息收益率= 0)并得到隐含波动率(IV)。

•使用该IV和其他因素来找出如果标的物本身今天会达到您的目标的价格将是多少。

•将这两个价格与当前价格进行比较。您获得的损失数字是您以卢比为单位的止损。这是您的退出策略。

•根据实现目标的时间,您的损益将介于此损失数字和(行使价差–支付的净保费)之间。

免责声明:作者是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兼研究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