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裁员30%,要求部门在年底前提交新计划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计划将其劳动力减少30%,作为减少工资的努力的一部分。政府已向所有部门发出了通知,并要求它们在年底前提交一项新计划,以“裁减劳动力”为特色。

州政府已通过一项决议,决定于5月裁员。

目前,政府有170万雇员,年工资帐单金额约为100.8亿卢比。

工资负担预计将随着第七工资委员会的实施而增加。据《新印度快车报》报道,除此之外,减少劳动力的其他原因还包括数字化,外包和流程计算机化。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这不是裁员。工作的性质正在改变,”财政部国务大臣迪帕克·凯萨卡(Deepak Kesarkar)告诉报纸。“几个职位已变得多余。许多新职位也变得必要。因此,有必要发展新的就业模式。这是一项旨在善政的行政工作。”

到目前为止,只有三个部委提交了计划?农村发展,少数民族事务和水资源。

宪报人员联合会反对这一举动,称有超过20万个工作空缺,某些部门已经面临严重的人员紧缩。

Kesarkar说,裁员将由各部门根据当前员工人数和人力需求决定。

马哈拉施特拉邦人民党在有关裁员的消息爆发后,在官方手柄上发推文批评政府后,脸红了。

BJP发言人Keshav Upadhye随后告诉PTI,该Twitter帐户被黑以发布此消息,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