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USDINR; 67.40-67.45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现货货币

由于原油价格上涨损害了国内宏观稳定,卢比继续遭受巨额亏损,并交易于14个月低点。•在原油价格持续上涨的情况下,美元收高。美国总统表示,他将在今天就伊朗核协议作出决定。市场参与者将密切关注它。如果多纳尔·特朗普(Donald Donal Trump)批准该法案,那么原油可能会急剧下跌。我们可能会看到卢比等新兴市场货币有所缓和。取消交易可能会使石油价格进一步上涨。

基准收益率

主权债券收益率急剧下降,因为印度储备银行表示将购买债券以满足银行系统的现金需求。但是,如果美国总统开始回避伊朗核协议,那么原油价格上涨可能会破坏债务方•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持平于2.95%,因为交易商热切地等待着美国总统关于继续伊朗核协议的决定。在美国及其盟国之间。

NSE上的货币期货

NSE近月的美元-卢比5月合约报67。上一届会议31。5月合约未平仓头寸较前一日增加了5.39%。•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将在较低水平获得支撑。利用该货币对的下行空间来建立多头头寸。

日内策略

美元兑印度卢比5月期货合约(NSE)看好美元兑印度卢比买入美元兑印度卢比在67.15-67.21之间1000美元目标:67.40 / 67.45止损:67.03SupportResistanceS1 / S2:67.25 / 67.10R1 / R2:67.30 /67.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