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街嗡嗡声:在SBI,YES Bank的带动下,银行股猛增MOIL放大10%,Axis Bank创下52周新高

Sensex和Nifty创下了历史新高,这是印度市场的新一周和新起点。Nifty50上涨100点,交易价格为11,656,而Sensex放大354点,至38,606。

银行股涨幅最大,PSU银行指数上涨1.5%,其中印度国家银行上涨1.5%,其次是Baroda银行,Canara银行,印度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

在私人银行领域,YES银行,Kotak Mahindra银行,RBL银行,ICICI银行和IDFC银行是表现最好的银行。

漂亮金属指数也上涨了逾10%,其中MOIL上涨了10%,而Jindal Steel&Power,Hindalco Industries,JSW Steel,NALCO,NMDC,SAIL和Tata Steel上涨了2%。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电网,Grasim Industries,YES银行,Bharti Airtel和Kotak Mahindra银行是Nifty的最大赢家。

最活跃的股票包括HDFC银行,LIC住房金融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HDFC AMC和Axis Bank。

疯牛病涨幅最大的是MOIL,INOX Leisure,孟买布尔玛,AU Small Finance和Tata Steel。

40支股票的交易价格达到52周新高,其中包括Axis Bank,Dabur India,Divis Labs,GSK Pharma,Havells India,Mphasis和VIP Industries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有1086只股票上涨,534只下跌,456只持平。在疯牛病方面,有1345只股票上涨了630只,其中105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