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贾特利说,艾雅尔(Aiyar)的“ neech”言论显示出精英主义的心态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对马尼·尚卡·艾耶尔(Mani Shankar Aiyer)表示强烈谴责,他对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轻蔑”言论表示,这显示出一种心态,即“只有一个精英家庭”才能统治这个国家。

艾亚尔(Aiyar)今天早些时候称莫迪为“卑鄙的人”,他是“肮脏的政治人物”,在总理针对国会说,以B Ambedkar的名义寻求投票的政党试图抹去他对建党的贡献后,莫迪就做出了“肮脏的政治”。

贾特利对艾亚尔的讲话表示反感。他说,国大党以总理“ neech”的身份挑战了印度较弱和落后的地区。

财政部长在推特上说:“当一个谦卑的人在政治上击败王朝及其代表时,将显示印度的民主力量。”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贾特利在另一则推文中说:“曼尼·香卡·艾耶尔(Mani Shankar Aiyer)对总理的“内切”言论表明,只有一个精英家庭可以成为统治者,其余的仅仅是“内切”。

早些时候,艾亚尔声称承认该国潜力的是该国第一任总理贾瓦哈拉尔·尼赫鲁。

“在这种情况下进行肮脏的政治活动有什么需要?”总理在23年前设想的安贝德卡国际中心(Ambedkar International Center)落成典礼上袭击国会之后,他问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