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DFC银行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0%,NII增速可能是最近几个季度中最高的

该国第二大私营部门贷款人HDFC银行预计10月至12月季度的利润将增长20%,为462.63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86.53亿卢比。

华尔街预计最近几个季度的NII增长最快。根据CNBC-TV18接受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估计,其净利息收入预计将从去年同期的803.910亿卢比增长23%至1022.66亿卢比。

要注意的关键事项:

分析师表示,如果该季度贷款增长超过20%,国内贷款增长超过23%,净利息收益率超过4.2%以及滑坡至250亿卢比以下,那么华尔街将对此持积极态度。

相关新闻Jubilant Food可能会因税收成本降低而实现两位数的收益增长Maruti Suzuki可能会在今天宣布第三季度的收益达到两位数的增长HDFC可能会报告第三季度的利润增长300%,AUM的增长预计为14-15%

公司贷款增长和低成本存款有望在本季度保持强劲增长。

华尔街将密切关注融资前景以及中小企业和农业NP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