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预算,收入,季风影响2018年市场

分析师表示,2018年的市场情绪将受到2月份的联合预算,公司收益,八个州议会选举的结果,季风和全球油价的影响。

“全球石油价格,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全球政策和利率如果保持稳定,我们很可能会看到积极的情绪。这些参数的任何不稳定变化都会触发未来的市场动向。” Arihant Capital Markets的全职总监Anita Gandhi说。

Sensex去年上涨了7,430.37点,或27.91%。30股关键指数在12月27日创下了历史新高34,137.97。

“ 2018年,我们将在3月至4月以及其他三个北部州同时举行卡纳塔克邦选举。尽管经济增长/改革和就业增长已经受到严格审查,但将于2月1日发布的2018-19年度预算条款也将影响此次选举的结果。” HDFC证券零售研究主管Deepak Jasani表示。

相关新闻IIFL Finance Q3第三季度净跳涨78%至193cr卢比由于病毒担忧威胁需求,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将上涨2美元Wabco印度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 Rs

他补充说,印度及时,良好的传播和充足的季风也将有助于农村的财富和支出,对消费和GDP增长产生有益的影响。“我们相信,BSE Sensex的价格将接近34,500,Nifty 50的价格将接近10,800。

此外,增长的另一个催化剂将是政府对清洁能源,经济适用房和相关住房等行业的关注,” Centrum Broking Limited财富研究部研究分析师Payal Pandya说。

潘迪亚说,可能触发市场动向的因素包括即将到来的预算,八次立法议会选举的结果,可能旨在改变投资周期的政策变化或任何其他支持农村经济的措施以及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宣布。

她补充说,制药和纺织等行业预计将在2018年表现更好。

“印度经济处于增长轨道。到目前为止,宏观经济形势良好,尽管由于粮食价格上涨(尤其是蔬菜价格)导致通货膨胀率有所上升,预计随着新鲜供应的恢复,蔬菜将受到抑制。尽管目前预测尚为时过早,但随着拉尼娜条件的发展和太平洋上空的加强,季风预计会很好。

季风良好可能会转化为丰收和消费带动需求,从而改善企业收益。就市场而言,在未来18个月企业收益恢复后,股票市场有望获得可观的回报。” Axis Securities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run Thukral说。

在国内方面,下一个触发因素将是选举和公司收益。在最近举行的州选举之后,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了2018-19财年预算。图克拉尔指出,下一个预算预计将集中在改善农村经济上,这将是政府制定减轻农村困境路线图的理想机会。

他补充说,原油价格也可能是触发因素。

“关注即将到来的工会预算和改革将指导投资者转向特定行业/股票。此外,产能利用率的任何提高和资本支出周期的恢复都将推动市场增长。尽管在短期到中期,主要指数的前景是温和的,但随着企业的蓬勃发展,我们认为大盘将保持活力。”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研究部主管Vinod Nai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