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到2023年,印度工业阀门市场预计将达到30亿美元

印度工业阀门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9%,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30亿美元。

工程出口促进委员会的一份新闻稿说,该行业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参加了有关升级和智能工业阀门开发的技术会议,强调了技术升级对保持全球竞争力的重要性。到2021年,全球工业阀门市场均将达到884亿美元,印度制造商具有巨大的潜力,到2023年将突破30亿美元。

这次会议还强调了印度阀门行业对研发和技术进行投资以满足未来需求的重要性,这是从对发电,石化,天然气和化肥厂的大量投资以及在全球竞争中提出的预期中得出的。

EEPC表示,印度阀门行业必须拥有完整的产品组合,包括升级和智能工业阀门的开发,以便利用全球需求。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该新闻引述印度政府首席科学顾问办公室科学家K Sureshkumar的话说:“对流量控制设备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将对市场增长产生有利影响。”

他说,关键的发展领域是“智能”控制阀,预计未来几年,将有90%的海上参与者投入到研究和开发资源中。

该新闻稿称,为期一天的技术会议是针对技术需求制定的,其中包括制定智能阀开发战略和阀门行业监管要求的技术需求。EEPC今天在这里组织了这次会议。PTI NV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