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金立计划在印度市场投资650千万卢比

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说,金立(Gionee)计划今年投资约65亿卢比,因为它看起来是印度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

“在2018年,我们希望成为印度排名前5位的智能手机品牌。与去年相比,我们今年的营销支出将增加约30%。

Gionee印度国家销售总监Alok Shrivastava告诉PTI:“我们的策略是在智能手机价格中获得20%的份额,价格在8000-20,000卢比之间。”

他在两款新智能手机的发布会上发表讲话-F205售价8999卢比,S11售价13999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去年,Gionee在营销上花费了50亿卢比。增长30%将转化为约65亿卢比。

Shrivastava补充说:“我们将专注于加强在42,000个零售店中的存在,而不是进一步扩展。”

他说,该公司在过去六个月中没有发布任何新手机,因为它正在重新调整其在印度的营销策略和新产品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