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比哈尔邦开设新医学院,升级医院:部长

比哈尔邦卫生部长曼加尔·潘迪(Mangal Pandey)今天断言,由于NDA在这里以及在该中心的执政,该州所有人都将见证医疗设施的大规模改善。

Pandey在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政府成立四年之际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有11所新的医学院正在筹建中。一旦这些功能发挥作用,卫生保健状况将在该州发生巨大变化。”

“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心和国家的共同努力下,确保比哈尔邦的患者不会面对被迫出院接受治疗的强迫,而那些希望在医疗领域从事职业的人能够在自己的家乡获得所有设施”。

Pandey还透露,公司正在扩大该州最大的Patna医学院医院(PMCH)的规模,该医院将配备5,000张床位,并升级至少9个地区的Sadar医院。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他还说:“在NDA于2005年上台执政后,由于我们致力于控制人口,该州的生育率从3.8降至3.2。我们的目标是使生育率低于3英寸。潘迪还断言:“纳伦德拉·莫迪政府在卫生保健领域所做的工作超过了该国先前政权所做的一切”。

当被问及RJD在Jokihat的民意测验中获胜时,在很大程度上击败了JD(U)时,前BJP州州长Pandey说:“补选主要是关于地方问题,当地因素。我建议英国皇家民主党不要只为赢得一个席位而大张旗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