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ero MotoCorp Q1预览:PAT对廉价自行车的需求增长了10%

该国最大的两轮摩托车制造商Hero MotoCorp预计,由于对廉价自行车的需求持续增长,其截至6月季度的净利润将增长10%。

据路透社对21位分析师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该公司的净利润在本季度增长至1001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91.4亿卢比。

这家总部位于德里的摩托车和踏板车制造商将在7月25日星期三公布其6月份季度业绩。

该公司生产Splendor,HF Dawn,Karizma品牌的自行车,以及Maestro,Pleasure和Duet品牌的踏板车,该季度的销量增长了14%,达到210万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国内销量同比增长14%至206万辆,而出口则略微放缓至9%至46,287件。

预计该公司报告季度的总收入为906.7亿卢比,比去年4月至6月的收入高出5%。

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Hero MotoCorp是摩托车需求回升的最大受益者,而这又是由于农村收入增加所致。

该公司一半的销量来自诸如Splendor,HF Dawn和Passion等预算类别的自行车。

“我们相信,凭借其在入门/通勤领域的强大品牌资产以及较高的农村曝光率,Hero处于有利条件,将成为农村需求复苏的主要受益者。由于季风良好,并且预计政府将对农村经济提供支持,因此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在18-20财年报告其销售/ EBITDA / PAT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1%/ 10.4%/ 12.2%。”

这家两轮摩托车制造商在6月季度结束时,在国内摩托车市场份额为51%,已售出187万辆,比2017年同期增长17%。

该公司的增长速度低于行业发展速度,该行业本季度平均增长19%,达到360万台。

Hero MotoCorp在摩托车市场中的市场份额下降是由于入门级自行车市场销量下降的结果,后者销售HF Dawn模型。

竞争对手Bajaj Auto在三月份将其CT100车型的价格下调了2000卢比,使其成为印度最便宜的摩托车。结果,本季度对CT100的需求猛增了76%。

在报告季度,踏板车的销售仍然是该公司的问题。家用踏板车细分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10%至189,225辆。

相比之下,本季度国内滑板车行业增长了10%。

“根据HMCL,两轮车产业的农村部分增长比平均增长率高出200-300 bps。与竞争对手相比,HMCL在该国农村地区拥有强大的网络。此外,与城市地区摩托车的变化趋势相比,农村地区摩托车的渗透率更高。因此,得益于其农村网络和摩托车领域的领导地位,HMCL的增长速度有望超过行业。” Dolat分析和研究主题报告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