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Crompton Greaves消费电子产品; 290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 Securities关于Crompton Greaves消费电子产品的研究报告

Crompton的ECD业务(约占收入的77%)由于稳定的分销渠道和良好的基数(18财年第一季度为-9%)而反弹,增长了23%。照明(前EESL)增长了15%(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10%)。Crompton继续获得粉丝的市场份额(目前约为27%,而2016财年为23%)。Crompton的高级风扇(混合比例为20%)和高端风扇(混合比例为60%)的增长速度超过了由防尘和Air 360等创新驱动的行业。

外表

我们预测18-21财年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为23%。在35倍的20年6月每股收益时,我们的目标价为290卢比。我们重申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