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空客从JetBlue获得54亿美元的A220-300飞机合同

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Airbus)表示,美国航空公司捷蓝航空(JetBlue)已签署协议,以53.7亿美元的目录价格购买60架A220-300飞机。空客昨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捷蓝航空成为新近重新命名的空中客车A220飞机的第一个客户,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为更大的A220-300机型确定了60份定单。

该消息发布是在飞机制造商收到第一架A220-300飞机(即加拿大飞机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的C系列飞机)交付后不久的。

去年,空中客车公司购买了庞巴迪生产100至150个座位的窄体飞机的多数股权。

空中客车公司和庞巴迪公司联手竞购美国竞争对手波音公司。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此外,捷蓝航空还将其当前的25架空中客车A320neo飞机订单转换为更大的A321neo飞机订单。捷蓝航空的A321neos和A220s将由普惠GTF发动机提供动力。”

“ JetBlue”选择A220飞机作为其不断增长的A320系列机队的补充,这得到了极大的认可-A220本身以及这两架飞机可以一起工作以提供航空公司网络灵活性和出色的乘客体验的方式,空中客车公司首席商务官埃里克·舒尔茨(Eric Sc​​hulz)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