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未来消费者;目标价格为77卢比:雪绒花

雪绒花有关未来消费者的研究报告

在短短五年内,未来消费者(FCL)已在快速消费品品牌市场中崭露头角。通过其差异化的产品,该公司不仅扩展了现有类别,而且还在新兴类别中推出了创新产品。加上谨慎的定价策略,可确保增加消费者的钱包份额。此外,FCL还有效利用了集团公司Future Retail(FRL)的零售店-879家门店-使其具有竞争优势。

外表

我们还预计该公司将从19财年开始扭亏为盈,从20财年开始的FCF为正,到20财年的净资产收益率为12.9%(18财年为9个月为负)。尽管我们认为20财年EBITDA利润率(4.2%)和股本回报率(12.9%)适中,但它们带来了长期的显着增长。我们以“ BUY / SO”和基于DCF的目标价INR77(相当于约2.5倍20财年EV /销售额)开始覆盖。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