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JP赢得Porbandar,在古吉拉特邦民意调查中赢得105个席位

古吉拉特邦民意测验的第一项结果是在人民党举行,渔业部长Babubhai Bokhiriya在Porbandar击败国会“ Arjun Modhvadia”,因为番红花党将保留第六届创纪录的权力。

根据所有席位的发展趋势,民进党在182个席位中占105个席位,而国会在70个席位中领先。

选举官员称,博基里亚以1855票的优势击败了莫迪瓦迪亚。

自1995年以来,BJP赢得了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和BJP领导人阿米特·沙(Amit Shah)的故乡的每一次选举。但是,由于Shankersinh Vaghela的政党内斗和叛乱,该政权已经停运了几年。人民党于1998年重新掌权,从那以后一直保持不间断的统治。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同时,选举委员会的数字显示,全国民主党占一个席位,而乔托·瓦萨瓦的巴蒂亚部落党则占两个席位。此外,三位独立人士也在领导下。

要在该州组建政府,一个政党或一个联盟在拥有182名成员的议会中至少需要92个席位。

首席部长维贾伊·鲁帕尼(Vijay Rupani)早在邮政选票计数之后就落后了,现在他正在领导位于拉杰科特(Rajkot)西席的国会“因德拉尼·拉贾古鲁(Indranil Rajyaguru)”。

副首席部长尼丁·帕特尔(Nitin Patel)较早前也从梅萨纳(Mehsana)落后于国会候选人吉瓦贝·帕特尔(Jivabhai Patel),目前以5,000票的优势领先。

国会 Alpesh Thakor在Radhanpur席位上领先BJP Lavingji Thakor。

国会高级领导人Shaktisinh Gohil正在曼德维(Mandvi)席位与BJP的Virendrasinh Jadeja争锋。

BJP国务卿吉图·瓦加尼(Jitu Vaghani)领导着Bhavnagar West国会的Dilipsinh Gohil。

达利特领导人吉格纳什·梅瓦尼(Jignesh Mevani)在国会的支持下独立于瓦德加姆席位而展开激烈竞争,他正在与人民党的候选人维杰·查克拉瓦蒂(Vijay Chakravarti)对抗。

经过激烈的竞选活动之后,于12月9日至14日举行了有182个席位的议会选举,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与国会主席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之间的对峙主导了选举。

在2012年的选举中,人民党赢得了115个席位,而国会在61个席位中获得了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